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托中央改善办学条件专业经费 实训基地又添新设备

托中央改善办学条件专业经费 实训基地又添新设备

2019-09-16

依托中央改善办学条件专业经费

实训基地又添新设备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效益,有效解决学校当前发展存的突出问题,学校依托中央改善办学条件专项经费,经多方筹措,精心策划,根据学校专业教学实训、省市技能大赛参赛需要,通过政府采购阳光招标平台公开招投标方式,购置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计算机硬件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焊接应用技术等项目竞赛实训设备。目前,所有新购设备已安装、调试结束,全部投入教学实训。

    此次实训设备的增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实训基地专业实训能力,拓展了省市中职学生技能竞赛参赛项目,有效解决了学校部分专业建设和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为学校创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业机器人


网络综合布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