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成职教 > 迎祖国70华诞“万人快闪行动”

迎祖国70华诞“万人快闪行动”

2019-09-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也为了充分展示我市市政搬迁以来全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社会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丝路重镇的文化特色、玉泽湖畔的地域风光,表达全市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玉门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各文化旅游景点、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组织策划开展“万人快闪行动”,我校学生参加了教育系统的拍摄任务。

99日下午三点,我校17级年级组全体学生列队来到玉门市第三小学操场进行拍摄。学生们不怕似火的骄阳,按照指挥的要求严肃认真、步调一致、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尽情展示自己的情感,表达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在拍摄中,全体学生统一着装,配发了一把红黄两面彩扇,和其他学校学生配合,先后摆出了巨幅国旗、70、石油摇篮、活力玉门、我爱你中国等造型。历时2个小时,圆满顺利完成了拍摄任务。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形象,他们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充分展示了石油中专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