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石油中专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 > 尊师重教暖人心 殷殷关怀寄厚望

尊师重教暖人心 殷殷关怀寄厚望

2019-09-12

尊师重教暖人心 殷殷关怀寄厚望


       金色的九月,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来到我校,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我校对高级教师张淑玲进行了慰问,对她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张淑玲老师节日快乐,通过她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随后,胡书记还深入学校实训楼个实训室、学生宿舍等处,实地查看校园环境、硬件设施、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学校领导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





       胡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时对发展职业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学方向。深化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临行之际,胡书记再三叮嘱学校领导,一定要守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把安全隐患排除在校园之外,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希望全校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李红、市教育局局长张树德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