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厉害了我的歌 因为一首歌 爱上一座城

厉害了我的歌 因为一首歌 爱上一座城

2019-09-06

厉害了我的歌 因为一首歌 爱上一座城

  都说太阳不花钱 ,照在玉门能发电;

都说戈壁不长草 ,我为祖国献石油;


都说玉门风沙大, 排排风车节能源;

心中有歌唱出来。

为国分忧的玉门人

用歌声唱出了家乡美,

唱出了家国情怀。


步入新时代,

玉门人唱着歌儿哼着曲,

撸起袖子加油干!

   给抗日“飞虎队”加过油,造过原子弹,助力过“9·3大阅兵”的玉门人将于9月3日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隆重推出大型城市MV《放歌玉门》,该MV历时一年多,由玉门市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拍摄,著名音乐人白亮创作完成,明日将在爱玉门APP、央视影音、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抖音等各大平台发布。大片来袭!光影背后的故事让我们先睹为快。

博物馆惊奇



 玉门“帕瓦罗蒂”


 绘制玉门“山河社稷图”的小姐姐

  NG了53遍的滑板镜头,“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再摩擦!”


为了一记漂亮的ACE,参演人员也是挥断了胳膊

   披星戴月、跋山涉水只为呈现最美的玉门



“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聪敏乖巧的玉门娃,是明日最亮的星。


这不是我“小姨”你相中了也没用。

   相信很多人都做过幕后的工作人员,有着相同的感受。他们劳碌着,奔波着,看不到片刻休息,只感受到为大家默默地奉献。即便嗓子早已喊哑,身体早已疲惫,但激情仍在传递。他们把喝彩与掌声让给别人,把辛酸与烦恼留给自己。艰难困苦无人问,月下灯芯孤枕眠。感谢他们。

   ——致全体参与《放歌玉门》摄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