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石油中专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 > 何正军在独山子乡、柳湖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正军在独山子乡、柳湖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07

何正军在独山子乡、柳湖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正军先后到独山子乡春柳村、金泉村,柳湖镇小康村、富民村,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一户一策”政策落实、“3+1”冲刺清零专项行动和到户产业资金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独山子乡、柳湖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正军要求独山子乡、柳湖镇要坚决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始终对标对表,贯彻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把问题抓实抓细,确保取得务实成效;要切实抓好“3+1”冲刺清零行动,发现问题积极应对、及时解决,特别是危房改造、农村饮水等方面,标准要严、过程要实、结果要真,做到应清尽清、万无一失。对于清零任务已经完成的地方、领域,要继续严把源头关,加强动态监测和成效管控,严防问题反弹和新问题产生,切实巩固清零行动成果;要进一步完善落实“一户一策”产业发展措施,把基础性工作做得实而又实、细之又细,从源头上减少出风险、出问题的概率;要着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梳理排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玉门市政府副市长仲应兵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