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成职教 > 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 “挑战自我 走进自然 参观风电 认识玉...

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 “挑战自我 走进自然 参观风电 认识玉门”徒步拉练活动

2019-08-05

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

挑战自我 走进自然 参观风电 认识玉门”徒步拉练




    我校为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深入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的玉门,感受现代企业及我市新能源工业园区的快速发展,策划了此次34公里的徒步拉练活动。


    俞云山校长作为本次徒步拉练活动的总指挥,提出了“挑战自我,走进自然,参观风电,认识玉门”的总体要求,校团委牵头和相关负责人对徒步拉练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方案策划,事无巨细都作了安排,同时设置了专门的应急预案,未雨绸缪,对一切突发事件作好了相应的准备。此外,还设置三大职能小组为徒步拉练的师生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并记录下同学们徒步中的点滴。

我校在徒步的过程中,每个班的队伍正前方都至始至终高举着我校的校旗,“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的大旗绵延一公里,队伍严整,服从指挥,极好的向沿途的群众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集体活动的组织纪律性,展现了我校学子活泼却不失严谨的青春风貌。

在徒步最困难的归程中,特别是最后几十公里的路途中,我校青年学子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挑战自我”不仅仅是四个字,而是由我校学子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本次拉练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留在同学们心中的回忆是不会消失的,石油中专人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集体力量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