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中式烹饪技能培训中式烹饪技能培训

中式烹饪技能培训中式烹饪技能培训

2019-07-31

7月26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办各社区联合就业局组织开展中式烹饪技能培训班。

就业技能培训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致力于把富余劳动力通过培训再就业,让每个劳动者能有一项求职技能;我中心注重打造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过程中注重实操,注重师生互动,并针对各项就业技能要求每个学员亲自动手实操,老师给与现场指导,所以培训之后学员的收获是非常多的。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刀工技艺、热菜制作工艺、配菜、调味品等烹饪知识。

通过培训,是学员们掌握了各种菜肴的烹饪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劳动技能水平,增强了就业创业能力。

就业技能培训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致力于把富余劳动力通过培训再就业,让每个劳动者能有一项求职技能;我中心注重打造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过程中注重实操,注重师生互动,并针对各项就业技能要求每个学员亲自动手实操,老师给与现场指导,经过培训

学员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