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签名活动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签名活动

2019-09-18

       为贯彻落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工作部署,更好的促进埇桥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的支撑作用,9月18日上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网络安全宣传签名活动。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政教处主任吕学忠宣读网络安全宣传倡议书,学生代表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接下来,应用技术学校将围绕“网络安全”开展防控网络诈骗讲座、布置网络安全知识展板、网络安全主题黑板报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对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网络安全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