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开了!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开了!

2019-08-30

    8月27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新入职的13位教师同大家见了面,全体教师以热烈掌声欢迎新教师的到来。学校党总支书记高方忠传达了区教体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

    校长赵辉代表学校作开学工作汇报,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前一阶段辛勤付出;感谢在假期里不休息、加班加点工作的部分老师;感谢高中分流优秀教师选择应用技术学校,他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加入应用技术学校大家庭。他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上学期学校在项目建设、技能大赛、对口升学、师资队伍、合作办学、教育科研、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积极面对发展机遇,紧紧围绕“三抓三放三提升”发展目标,夯实“课程体系、系部制管理、教育教学”三大改革,加大“校企、校校、海外”合作力度,着力“智慧校园、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校园文化、养成教育”五大建设,培养合格技术技能人才,提升学校整体水平。最后,会议对近期开学工作做了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