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宿州市委领导督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

宿州市委领导督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

2019-08-29

    近日,宿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政府督学邵辉一行四人在埇桥区副区长张祖新的陪同下来到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工地,督查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校长赵辉就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情况、预定工期、资金来源情况、工程进度及目前建设中碰到的难题等向市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新校区占地430亩,是全区重点督办工程,是市政府大力扶植和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坚持“抓重点、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思路,总体进展顺利,预期在2020年投入使用。

    邵辉重点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施工人员鼓足干劲,加快进度,在下一步建设中,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如期完成各项工程。(特约通讯员:吕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