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今天开幕

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今天开幕

2019-08-16

    8月16日下午,经过紧张的筹备,2019年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拉开序幕。市区人社部门、区总工会、应用技术学校领导,裁判员以及来自全区近30名选手参加开幕式。

    校长赵辉向参加比赛的选手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通过比赛提高技能,提升自身素养,力争做一名大国工匠。裁判员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出席开幕式的市区人社部门领导进行了讲话。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进行了紧张的理论笔试环节。

    人社部门领导视察了各赛项比赛场地,对应用技术学校的赛事准备工作大加赞赏,认为学校赛点承办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序、细致到位。据悉,本次农民工技能竞赛共电子、钳工、焊工三个赛项,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部分,来自埇桥区各乡镇选拔的27名优秀农民工选手参加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