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积极筹备2019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积极筹备2019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2019-08-10

为了做好2019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工作,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作为竞赛承办单位,8月9日上午召开筹备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周健介绍竞赛内容、形式、规则,以及竞赛场地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宣传等工作,副校长陈计聪要求人员工位要充足,试题保密度要严格,评委选取要合理,申诉仲裁要完善。最后学校党总书记高方忠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严谨对待,确保活动完满成功。

据悉,2019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将于8月16日举行,宿州应用技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竞赛现场领导小组,实训处安排专人负责电工、钳工、焊工等车间设备调试和比赛耗材准备工作,总务处提前做好比赛选手就餐、场地用电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预祝2019埇桥区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成功。(张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