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沱河街道:安全隐患“回头看” 推动隐患整改落实

沱河街道:安全隐患“回头看” 推动隐患整改落实

2019-06-21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埇桥行”活动,推进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安全隐患闭环管理,6月20日上午,沱河街道特邀埇桥区消防救援大队对东城国际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回头看”大检查活动。

    针对街道上一次安全检查中存在的消防栓前堆放杂物、消防通道不通畅等安全隐患进行再次检查,发现上期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随后检查组又对美佳旺超市、汴河东路加油站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对相关生产经营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检查组也将跟进后续整改进展。

    本次安全隐患“回头看”大检查,推动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确保了安全生产秩序稳定,保障了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