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圆满完成幼儿保教实习任务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圆满完成幼儿保教实习任务

2019-06-21

    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特别是保育员专业能力,宿州应用技术学校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按照学校安排分组前往宿州市埇桥区7个幼儿园开展为期4周的保教实习活动。

    为了此次保教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该校专业部制定了周密的保教实习计划,成立了保教实习工作小组,召开了家长沟通会,安排学生统一办理健康证、开展实习生专题培训,安排带队老师全程巡查管理。实习过程中,幼儿园老师们细致亲切的关心、真诚而不失严格的指导以及适时的放手,使该校实习生们与幼儿、老师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实习生们在感受幼儿的天真可爱、老师工作细致辛劳的同时,深深体会到幼儿园教师良好综合素养的重要性,此举帮助实习生们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并注入了前进的动力。

    全体实习生于近日分别在实习园举行了实习总结汇报活动,她们将一个月的实习生活用图文讲解、动态展演的方法,向学校交上最后一份答卷。至此,宿州应用技术学校17级幼师班保教实习结束各项任务,不久,他们将参加就业招聘,成为真正的幼儿教师。(特约通讯员:吕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