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名列省级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名列省级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2019-04-22

    近日,安徽省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公示,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名列其中。


    此次省文明校园评选活动经区市文明办、教育局审查推荐,省文明办、教育厅复查审核,共276所学校被确定为省级文明校园,其中宿州市共有21所学校获此殊荣,应用技术学校是宿州市唯一一所获评的职业学校。


    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创建工作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师生文明素养显著提高,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的双丰收。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综合素养,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