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北杨寨行管区召开妇女儿童法律知识讲座

北杨寨行管区召开妇女儿童法律知识讲座

2019-04-18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同志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4月17日,北杨寨行管区妇联组织各村妇联主任、机关单位女职工开展妇女儿童法律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围绕《反家庭暴力法》及《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详细讲解,运用生活中的事例,进行生动形象的阐述,告诉大家在妇女儿童权益遭到侵犯应该如何正确处理以及遭受家庭暴力时该如何求助等实际问题。鼓励遭受侵权的妇女儿童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讲座结束后,大家进行互动,司法工作者针对现场提问进行讲解,给予大家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了解和掌握妇女儿童应享有的合法权益和维权方法,妇女干部带头拿起法律武器,为营造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孙海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