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园电视台开播啦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园电视台开播啦

2019-04-18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团委的积极筹备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筹建演播室、选拔培训播音主持人、学习视频录制和剪辑等前期工作顺利完成,4月17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园电视台开播仪式在学校春雨楼四楼录播室举行,标志着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园宣传工作进入了一个起点,成为引领校园文化,倡导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前沿和阵地。


    校长赵辉、学校党总支书记高方忠、部分媒体记者以及学校部门负责人参加开播仪式。学校领导和嘉宾为校园电视台进行揭牌,一同视察了校园电视台,观看了电视节目首播。赵辉指出,校园电视台是师生获取校园资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主阵地,是师生、家校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校团委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用开放的眼光办好校园电视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园电视台的开办将全面提高学校师生的整体素质和创新精神,讲好职教故事、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刘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