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组织教师开展拓展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组织教师开展拓展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

2019-04-17

    近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组织教师赴徐州月伴湾拓展基地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培训——教师团队拓展训练。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教师们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增强责任感,加深相互了解和交流。

    本次训练从起队名,设计队标,队歌,队口号开始,每位教师都很快的全身心的融入了到自己的团队。高空项目“合力过桥”,教师们战胜恐惧,在同伴鼓励下胜利过关。“背摔”项目——教师距地8米的高空,相信伙伴的帮助,突破设限,完成惊险一摔,领会了同伴互信的重要。“纤绳绕圈”使大家学会统筹计划,增进团队内部沟通,促进团队内部合作。“寻找数字”使大家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凝聚智慧。在最后的“毕业墙”项目中,大家组成人墙,攀登、牵引、合作,全体队员全部翻过4米高墙,在欢呼声中完成了全部拓展项目,不少队员流下了激动地眼泪。    

    这次拓展训练,老师们赶到收获满满! 增进了彼此友谊、信任、理解,增强了战胜困难,突破自我的自信,感受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拓展活动展示的团结协作战胜困难的理念,必将对老师们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吕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