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道东街道举办“舞动春天 古韵芳华”文艺汇演

道东街道举办“舞动春天 古韵芳华”文艺汇演

2019-04-15

    近日,道东街道举办“舞动春天 古韵芳华”文艺汇演暨宿州市旗袍协会道东街道培训中心、道东街道翠园社区老年学堂揭牌仪式。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的手鼓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穿着亮丽的服饰,随着音乐敲打鼓点,将春的序曲展现给每一位居民;旗袍秀生动演绎了江南的婉约美好,禅舞、扇子舞、斗笠舞等多姿多彩的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惊叹舞蹈的艺术魅力,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一支支文艺表演队伍趁着大好春光为居民献上了丰富多样的文艺表演,春日里的文化活动格外的朝气蓬勃。

    据了解,此次道东街道开设旗袍秀培训中心及社区老年学堂,旨在不断加强老年文化教育事业,持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精雕细琢打造“文化道东”品牌,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姬娜 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