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温州萨克斯协会来县职中举办演奏会

温州萨克斯协会来县职中举办演奏会

2018-09-21

918日下午,温州市萨克斯协会会长王伟带领演奏团队莅临永嘉县职业中学为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奏欣赏会。辅导员郑孟老师负责接待客人,并协同布置演奏器具和听众入场退场顺序,强调会场纪律和安全事项。

王伟会长首先上台向师生传达来校演出的目的,即让师生欣赏体验萨克斯风和想在贵校组建一个萨克斯乐团打下一个好基础。

接着,王伟带领团队先演奏了《军队进行曲》和红高粱片尾曲《九儿》。接着,队员郑敏敏、魏晋鼎、刘美新、朱为国等为大家演奏了《拯救》、《八根蜡烛》、《回家》……等。整个阶梯教室挤满了前来欣赏的师生,随着乐器响起,会场鸦雀无声,一旦演奏结束,则暴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听得如痴如醉,美美的品尝了一顿音乐大餐。

  

据悉,该协会成立于2018年,演奏团队组建于四年前,并时在温州大多为机关干部、退休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义务服务,受到很好的反响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