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职业中学聘请优秀毕业学生干部来校做培训

县职业中学聘请优秀毕业学生干部来校做培训

2018-09-21



        1月17日晚上,我校聘请2006级学生主席陈淑瑶为现任学生会170多名成员做工作经验指导,以培养现任学生干部的工作、管理、协调处置等等能力,更好地助力学校全面发展。

学校辅导员叶一凡老师参加,并主持培训会,同时作会场纪律强调和培训会学习要求。

陈淑瑶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当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和这段经历对自己进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帮助;接着,从六个方面展开论述,即一、学生会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二、学生干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辛苦且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三、怎么保持进入学生会的初心;四、认真完成每一件任务,精准完成且又高效;五、学生会工作要时时有创新性;六、做一名学生干部,经过一段时间锻炼后,要总结自己学到了什么?获得了什么?


随后,她接受了学弟学妹提出的方方面面、尖锐又细小的问题,她都以自身的经历和个人的感悟一一做了解答,让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赞美不断。


据叶一凡介绍,陈淑瑶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多次荣获过县市级优秀干部荣誉称号,且学习成绩优异,是当时师生认可的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