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首届辅警学历提升班

首届辅警学历提升班

2018-09-20

提升辅警的学历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421下午永嘉学院首届辅警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多媒体教室举行,71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县公安局和学院对于此次辅警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非常重视,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杨柏强、永嘉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祁欧旭出席并讲话永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吕修军主持。



仪式上,祁欧旭代表学院对首届辅警班开班仪式表示祝贺,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办学历程和办学规模与取得成绩,特别2015年8月改制以来学院各方面的发展突飞猛进,尤其是2017年度成绩更为凸显,高等教育获省电大业务考核A类单位,中职教育获县教育局年度考核优秀单位。祁欧旭希望大家处理好工学矛盾,及时转变身份变化,按时参加面授课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班级各项活动。



杨柏强指出,辅警是我县公安队伍中一支重要力量,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此,县公安局和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永嘉学院开展紧密合作,依托永嘉学院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办学体系;感谢永嘉学院为辅警提升学历、提高辅警综合素质搭建平台;希望首届辅警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通过学历教育和专业培训相结合的途径,全面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和职业技能。


本次学历提升班开设了一个本科班 法学个专科班法律事务),学制两年半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或本科学历望这一批获得提升的辅警们可以为永嘉的繁荣安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这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6〕15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7〕98号)和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警务辅助人员学历提升的通知》(浙电大〔2018〕8号)文件精神,依托浙江警察学院的专业优势永嘉学院举办公安警务辅助人员学历提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