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盈江职高调研联合办学

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盈江职高调研联合办学

2020-10-30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邱勇一行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联合办学工作。
        邱勇一行深入县职高汽车维修、中餐烹饪、宝玉石加工、计算机应用、酒店管理等专业实训室,实地察看了学校各专业实训设备、课堂教学模式和新校区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开设专业的师资力量、实训条件、教学管理、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大赛成绩、发展前景等情况。邱勇一行也对盈江职高的办学条件、常规管理和育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决定,本着“优势互补、双赢共获”的原则,在不违反教育法规政策的前提下,大胆改革创新,最大限度的挖掘合作办学的空间,进一步拓宽合作办学的范围和形式,紧密合作,确保合作办学规模和水平逐年迈上新的台阶,不断开创合作办学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