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盈江县盏西镇开展澳洲坚果栽培技术培训

盈江县盏西镇开展澳洲坚果栽培技术培训

2020-10-20

        10月7日至13日,盈江县盏西镇关上村田心寨开展农村劳动力劳动技能澳洲坚果栽培技术培训,53名群众参加培训。
        培训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澳洲坚果的经济价值、营养价值、生长环境和栽培管理技术,并通过到坚果地进行实际操作让学员加深印象。
        通过培训,让学员的管理技术进一步提高,为今后收获高产、优质、生态、安全的澳洲坚果奠定了基础,让越来越多的群众能够过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好日子。
        培训期间还进行了脱贫攻坚、三农惠民政策、疫情防控、禁毒防艾、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宣传。
        本次培训由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昆明五华浩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盏西镇劳动保障所、盏西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