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盏西镇开展蔬菜种植与田间管理技能培训

盏西镇开展蔬菜种植与田间管理技能培训

2020-08-13



        8月7日,盏西镇蔬菜种植与田间管理技能培训班在盏西镇关上村蛮尖村民小组开班,来自全镇的4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包括7名建档立卡户。



        培训坚持“以学员为根本,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效益求发展”的理念,教授各种蔬菜品种的种植技术要领,病虫害防治技术以及田间管理要求。主要从育苗、移植、施肥、灌溉、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详细介绍常见病虫害发病特点、安全施药、科学防治等技术,力求通过实实在在的技能传授让群众学到技术,掌握本领,创造更多的财富。

        经过6天的技术培训,所有学员均通过了操作技能测试,取得了操作技能合格认定。

        本次培训由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盏西镇劳动保障所与盏西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协办,云南劳服实业总公司职业培训学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