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盏西片区职成教中心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技能培训

盏西片区职成教中心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技能培训

2020-04-14

    由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昆明五华浩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式烹调师”培训班,于4月1日至8日在盏西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基地完成现场培训。来自盏西镇、支那乡、芒章乡各中小学、幼儿园的56名食堂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参会领导从食品安全管理、食堂从业人员卫生操作要求、食品加工关键环节操作规程、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和强调。

    五华浩成职业培训学校高级厨师对学员进行一个星期的理论与实作培训。实作课主要进行了刀工练习、食材的粗细加工、简单的食材雕刻、食材的搭配以及烹饪技巧;理论课主要学习了食材搭配的基本原理和规律、食品置放加工与清洗要求。

    参训学员需要完成现场培训和岗位实践,并通过考核测试后,才能获得相关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