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州公安局检查指导盈江职高安全工作

州公安局检查指导盈江职高安全工作

2019-12-25



        11月26日下午,德宏州公安局副局长施学志一行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学校门卫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实训室,翻阅了学校技防设施设备和安全管理档案,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保安配备、监控安装运行、出入人员管理、安全责任落实、安保人员交接班、食品留样、除恶治乱、专业建设、防校园欺凌、校园周边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综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绩。强调了校园平安和谐,主要领导的重视支持是关键。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充分发挥物防、技防设施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防范于未然;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