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上海市青浦区人社局到盈江职高考察交流

上海市青浦区人社局到盈江职高考察交流

2019-11-06

        10月23日下午,上海市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组一行5人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对口扶贫及举办校企合作事宜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宣传片,听取了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冠名班的办学思路,以及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境和思考。

        上海朱家角皇家郁金香花园酒店有限公司、联慧(上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仁寸(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诚诺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冠名班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学校与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联慧(上海)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弘渝餐饮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德宏州人社局、盈江县人社局,盈江县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