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县职高举办2018年新生军训

县职高举办2018年新生军训

2018-11-15



        9月7日上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县武装部、解放军部队领导、学校领导和240名新生参加了活动。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军训成果汇报进行了标兵检阅、迎国旗检阅、学生方队检阅、分列式检阅等几个环节。经过5天的刻苦训练,各学生方队的动作和精神面貌都有了整体改变。

        在检阅场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振奋、动作规范,队形整齐、气势雄壮,得到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肯定,也为学校军训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学校为七名优秀教官和认真训练的50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彰了优秀班集体。

        最后,尹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劝勉同学们,军训是中职生学习的第一课,也是落实学校“养德修技”办学理念的大课堂,它能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军训中,教官们军容严整、作风优良、素质强硬,赢得了师生们的钦佩和爱戴,为学生今后学习生活的养成教育起了规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