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调研盈江职高工作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调研盈江职高工作

2018-11-10



        2018年8月7日上午,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汽车运用实训室、烹饪实训室、珠宝玉石加工实训室、缅甸沿边地区华校华文教师计算机培训班,听取了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开办专业及实训课程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汽修专业规模、就业,以及县委县政府支持教学实训车辆、珠宝玉石加工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黄毅副主席亲切问候了正在实训雕刻的学生和参训华校教师,并欢迎他们及其家人多回国参观和学习。在听取了缅籍学生就读盈江职业学校同样享受国家的优补政策宣传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调研,黄毅副主席对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盈江县政府对盈江职业教育的关心支持给予了高度赞扬。

        德宏州政协副主席李川、州侨联主席何庆国、州政府副秘书长张云、州政协副秘书长王金华、州政协文史委主任蔺汝健、盈江县委书记陶继清、县长岩补、县政协主席杨荣凡、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定刚、县政府党组成员排正忠、县扶贫办主任苏清荣、县农业局局长许庆龙、县教育局副局长何斌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