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盈江县教育系统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启动会

盈江县教育系统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启动会

2018-11-10



        2018年9月18日下午,盈江县教育系统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启动会在教育局召开。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县直挂钩学校负责人、六个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7日盈江县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启动会议精神,要求教育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增强信心,卯足干劲,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全面完成脱贫摘帽各项指标任务,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评估验收省级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

        会议成立了控辍保学、学生资助、“雨露计划”、校园安全、举证、档案管理等六个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小组,对“百日攻坚战”期间工作滞后,问题突出的学校和个人进行教育系统内部一周一通报。要求学校对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政策要宣传到位,数据要核实到位,资金要发放到位。要求六个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发挥好对挂钩户技术脱贫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