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东西部协作单位到县职高参观交流

东西部协作单位到县职高参观交流

2018-11-07

      2018年6月21日上午,在州教育局副局长何勒崩的陪同下,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王志泉,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宁,杭州市临平职高校长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参观交流。

      王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职高校外实训基地项目及校本部办学条件,观摩了汽车维修、珠宝加工、旅游服务等专业的实训教学,详细了解了青爱小屋、学生食堂的管理运行情况,听取了学校发展史、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发展规划介绍。

      各位领导对盈江职高在盈江县委、县政府及教育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表现出了办学规模大,常规管理规范,发展形势好,发展速度快等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师资培养、扶贫攻坚、学生升学就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协作。  

   

参观职高校外实训基地项目

学生茶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