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城乡杏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产业结构发展研判会

新城乡杏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产业结构发展研判会

2018-11-07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找问题、补短板”,为新城乡杏坝村找准发展思路,立足优势资源,发展特色产业,致力增加农民收入。2018年3月27日上午,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挂新城乡杏坝村第一书记舒生伟组织召开新城乡杏坝村产业结构发展研判会。教育局职成教股,平原镇、太平镇、旧城镇三个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新城乡杏坝村三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共计20余人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调查走访了杏坝村户回村民小组农户,初步掌握了户回村民小组产业结构现状、自然资源环境等情况。在研判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杏坝村产业结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决定,新城乡杏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将组织盈江县教育局三个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对杏坝村村民开展养殖、种植等方面的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生产技能,拓宽农民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