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碧桂园:精准扶贫就业培训在英德浛洸正式启动

碧桂园:精准扶贫就业培训在英德浛洸正式启动

2017-11-16

碧桂园捐资约5亿元整县帮扶英德脱贫攻坚刚启动,又接连传出推进新动作: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组、新农村建设涉及专项工作组陆续成立,精准扶贫就业培训在英德当地正式启动。

碧桂园英德市精准扶贫就业培训启动仪式

日前,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组成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担任总指挥,副主席杨惠妍、总裁莫斌担任组长,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广清区域总裁宋军,集团执行董事梁国坤,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总设计师黄宇奘,集团副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剑敏担任副组长,小组办公室主任由集团助理总裁兼社会责任部总经理罗劲荣担任,小组将全面调动集团资源,推进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

11月1日,碧桂园新农村建设设计专项工作组成立启动会在总部举行,集团执行董事梁国坤、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总设计师黄宇奘担任组长,推进英德市扶贫规划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黄宇奘表示:

此次英德市扶贫规划建设工作十分重要,要基于环境保护、延续文脉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行新农村建设规划设计,集团将与高校合作,活用资源、实行创新扶贫,推进新农村建设。

此前10月30日,碧桂园英德市精准扶贫就业培训启动仪式在英德市浛洸镇政府举行。英德市扶贫办和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碧桂园集团代表、各村委以及有就业意向学员代表约200人参会。

有就业意向的学员代表在会后咨询相关事项

据碧桂园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培训项目已经制订了近中远期规划,今年底计划培训100-300人并实现上岗就业;2018年年底之前在5个乡镇全面开展培训工作,推动培训村民实现对口就业,半数以上培训学员增收脱贫;2019年在实现对口就业的基础上,达到80%以上的就业率。专项培训补贴总费用近百万元,将全部由碧桂园集团承担。

据介绍,碧桂园将开展高、中、低三个层次培训,以就业为导向,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贫困劳动力就业和创业能力,调动农民主观能动性,搭建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