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级宜兴农广校果蔬花卉中专班新芳教学点顺利开班

2019级宜兴农广校果蔬花卉中专班新芳教学点顺利开班

2020-01-14

12月14日上午,宜兴农广校2019级果蔬花卉中专班新芳教学点正式开班,本次中专班共计34人报名参加。

在开班典礼上,黄福军书记分析了当前农民的发展形势,强调了农民学历、技术提升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自我提升的机会,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学习。黄书记又对本届中专班的大致情况作了一下介绍,本次中专班由国家补贴学费,学员免学费参加学习,学制为3年,最后由江苏农广校颁发中专毕业证书,同时,学员也可以参加国家技能鉴定,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林业高级工程师宋卫平作农村政策法规基础知识讲座,高级讲师徐燕芳上计算机基础知识课。

课后,学员们热情高涨,对农业法规知识有所了解,对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农产品营销有所普及,大家表示课程通俗易懂,对自己很有帮助,也对今后的学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