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宜兴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宜兴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2019-12-22

    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之际,宜兴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在宜兴开放大学公共实训基地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分属四大专委会的会员代表230名,使会议大厅座无虚席。

    会议由宜兴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练建林主持,市民政局领导到场致辞,市教育局蒋华强副局长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乐乐作的工作报告和《宜兴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行业规范》,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市民政局、教育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议现场给予了具体指导与监督。

作为一个刚成立不到五年的行业协会,本次大会意义非凡。这是一次宜兴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行业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的大会,会议肯定了协会五年来在积极探索、稳定发展工作原则指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明确了新时期作为行业组织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明确了新一届协会的“16字工作原则”,即突出定位、循序渐进、巩固提高、当好参谋。

    第二次会员大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今后五年工作纲要,决定公布了新一届协会所属四大专委会负责人名单,并分别建立了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工作交流平台。为实现新一届协会提出的“五大目标任务”,五年工作纲要中明确提出了“四大举措”和“十条具体措施”。相信宜兴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协会在引领和规范行业发展中会走得更好、更远。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1206090729.jpg微信图片_20191206090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