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最美家风,德润盛家

最美家风,德润盛家

2019-07-27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A.jpg

6月22日,盛家村“盛放”志愿者团队举行“最美家风?德润盛家”主题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家风》、志愿者们现场演讲、党员群众分享自家的家风家训,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家风家规的意识,形成“树立好家风、做文明盛家人”良好氛围。

B.jpg

志愿者宣讲员分别演讲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王殿顺家庭的家风故事》、《读书是最好的家风》。村民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家的家风家训,谈及自家的家风家训,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内容。

C.jpg

良好的家风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最美家风?德润盛家”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家庭感悟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引领更多的家庭弘扬最美家风,争做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