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宜兴开放大学育婴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宜兴开放大学育婴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7-23

  育婴师是专门从事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生活照料和生活护理的人员,是目前市场紧缺工种之一,职业高尚,待遇高,市场供不应求。目前为进入江苏省幼儿园和早教机构必备证书,也可进入婴童店、家政公司或为自己孩子服务,免除高额的月嫂或育儿嫂的费用。

_MG_3679.jpg

  为了培养学生创业就业的技能,提升学生自身的就业能力,5月22日下午,在宜兴开放大学三楼开展育婴师技能培训,来自宜兴开放大学学前教育部约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_MG_3700.jpg

  宜兴开放大学的高级育婴师张璐、张平华、张苏、李荷芳老师深入细致地对参训学员讲解了婴幼儿科学喂养、生活护理、急救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内容丰富多样,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受到学员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参训学员的积极性非常高,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学习。

_MG_3688.jpg

  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广大参训学员充实了知识、提高了技能和综合素质,在未来就业中有了持证上岗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