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丁蜀镇画溪社区市民学校开展第一期 “远程教育培训周”系列活动

丁蜀镇画溪社区市民学校开展第一期 “远程教育培训周”系列活动

2018-04-12

3月20日下午,画溪社区开展第一期“远程教育培训周”系列活动,组织邻里党员和居民观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及主要矛盾》教育片,接受党性教育。

培训开始前,社区周书记明确了每月15日为社区党员活动日,社区党总支将分批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培训,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够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

在远程教育学习过程中,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历史时刻——中国国家主席宪法宣誓纪实》,重温了习主席宪法宣誓的庄严时刻,增强宪法意识,更好地在新时代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其后,大家观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及主要矛盾》,通过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自身的使命,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激发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为美丽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