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建镇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精...

新建镇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18-04-12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

321我们有幸邀请到宜兴市委党校周宾副校长来新建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镇党政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定额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社区教育中心全体成员120人参加

周校长的报告,从十九大的三大特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联系实际学习十九大报告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他的深刻理解与独特的观点。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一个梦想、两个百年、三严三实、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五大理念,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产生纵深感、时代感和立体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周校长的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务实发展,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奋力开创新建改革发展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