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环科园南岳社区市民学校举办中医养生知识讲座

环科园南岳社区市民学校举办中医养生知识讲座

2018-04-12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掌握生活中健康的常识,特别是中医养生知识。保持良好的心态,有旺盛的生命力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3月27日下午1:30,环科园南岳社区市民学校特邀宜兴市中医院名医工作室主任李一山为社区居民主讲中医养生知识。

李医生从中医养生的概念、意义角度由浅入深地介绍了中医预防与养生保健,重点介绍了 “预防老年痴呆”等群众易于接受且行之有效的养生方法,并从居民平时生活的饮食、作息等方面讲述了各种食物等对人体健康的作用。 最后,还教会现场群众做简单的锻炼和小动作养生。现场朋友们更是积极提问与互动,气氛活跃,听课的居民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从中学到很多平时不知道的中医小知识,在生活中也可以随时锻炼起来,增强自己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