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宜兴市供电局为太华镇乾元社区居民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培训

宜兴市供电局为太华镇乾元社区居民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培训

2018-04-12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增强村民预防火灾和应急自救的能力,4月4日,宜兴市供电局走进太华镇乾元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用电安全知识”培训,100多位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接受了此次培训。

培训人员对村民应如何安全用电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特别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的安全意识不高,用电知识缺乏,记忆力不强的特点,从普及安全知识的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向村民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用气、用电的知识以及安全隐患;同时,针对实际情况,讲解了手机充电的正确方法、电源插座的安全使用规范,并为村民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

“走进新时代,体现心服务”,此次培训普遍增强了村民们安全意识,提高了村民预防火灾和应急自救的能力,对保障社区村民日常生活安全有很大的帮助,大家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