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芳桥社区“最后一公里”教育活动正式开场

芳桥社区“最后一公里”教育活动正式开场

2018-03-27

芳桥社区教育中心是宜兴市社区教育“最后一公里”建设试点学校两所中的一所。开学以来,我社区教育中心、培源小学和退协就试点工作进行了多次沟通,召开了学生家长会,调查了学生家长放学接送情况,向家长介绍了试点工作。我社区教育中心承诺学生放学后到我校来参加社区教育活动全程免费,并提供优质的看护和教育服务,实行社区教育中心、退协和培源小学的联动机制,为双职工家庭解决每周一至周五放学接送孩子的难题,此举得到了家长的积极响应,截止到昨天有36个学生加入了试点阵营。

3月20日下午3点半,我校的试点活动如期举行,36个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芳桥成校,芳桥退协负责人李早林校长和我校领导准时在我校门口迎接学生的到来,并带到二楼教室,退休教师陈惠琴、张建英组织开展了教育活动,活动效果达到了预期效果。下午4点半至5点,学生家长陆续前来接孩子,秩序井然,我校的做法得到了家长的好评。

通过今天的开场活动,我们认识到试点活动才刚刚起步,期间一定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问题,我们将会协同退协和培源小学开展研究,克服困难,创新方法,我们坚信试点工作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