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提升自我 不断进步

提升自我 不断进步

2018-03-1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丁蜀镇社区教育中心于312日进行了新春校本培训考核,参考人员为40周岁以下的年轻教师,本次考核旨在年轻师资队伍的自我升值,学习更多文本规范要求与实际操作运用,校领导表示此类考核今后会时常按计划有序展开。

社教中心在重视开展面向社区居民需求的技能培训同时,同步也重视中心教师的培训工作,近年来多次有针对性地举办了读书活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教学基本功比赛等,积极开展“外树形象、内练素质”的校本培训,加大了对青年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培训。同时,中心本着任人唯贤、择优录用的原则,结合平时工作表现,从中选拔优秀青年教师进入中心管理行列,激励该校青年教师牢固专业成长理念,积极参加培训,加强业务进修,提高专业技能,发挥自己优势,力促青年教师努力成长为素质优良、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的社教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