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芳桥成校成功举办电焊工培训班

芳桥成校成功举办电焊工培训班

2018-03-11

2018年1月15日至19日,芳桥成校电焊工培训如期举行,街道相关企业职工纷纷前来我校报名培训,人数达101人。由于2018年出台了新的培训政策,要在培训前上交学员个人资料,需经宜兴市安监局培训中心查验并报无锡市安监局审核,方能参加培训考试。我校会同街道安监科在培训前三天发通知至街道相关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传达新的政策要求,落实培训对象,提前2天到芳桥成校领取资料,做好报名准备工作,我们的服务得到了广大企业负责人的好评。15日报名时,宜兴市安监局培训中心王老师、谈老师来我校收集学员资料,进行网上报名,指纹录入等工作。由于我校工作做在前,报名工作很顺利,减轻了培训中心老师的压力。15日至19日,由王老师进行了专业授课,学员出勤率高,上课认真,培训效果好。1月24日,受训学员来到宜兴市安监培训中心进行考试,初训学员进行网上考试、理论考试、实操考核三场,复训学员进行网上考试,学员都能认真对待考试,考风考纪好,过关率达85%以上。

教育培训

网上考试

理论考试

实操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