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官林社区教育中心召开关工委年终总结座谈会

官林社区教育中心召开关工委年终总结座谈会

2017-12-01

11月27日上午,官林社区教育中心召开了关工委年终总结座谈会,官林镇关工委各片组长、通讯员和部分“五老”等30多人参加的年终关工工作座谈会。                   

会上,镇关工委秘书长总结了2017年度关工工作情况,各片组长交流了2017年开展关爱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到会“五老”也做了发言。最后,镇关工委主任对今后关爱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1、要组织“五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要利用节假日、寒假组织青少年进行十九大会议有关内容的学习和宣讲,写心得体会,唱革命歌曲等,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3、要加强各基层关工委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关工委的作用,努力调动“五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积极性。4、要加强通讯报队伍建设,提高通讯报层次和质量。5、要巩固成果,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我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向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