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宜城街道喜获“百姓学习之星”、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宜城街道喜获“百姓学习之星”、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2017-11-19

日前,在“宜兴市2017年终身学习活动周” 启动仪式上,宜城街道文峰社区的林新芳,东山社区的吴顺中获得宜兴市首批“百姓学习之星”称号,宝塔社区的“五彩大讲堂”被授予“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称号,在开幕式现场接受了大会颁奖和表彰。 

  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 建设学习型宜兴”为主题,由市教育局主办、市社区教育管理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和市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协会及宜兴开放大学承办。宜城街道三类业余学校的负责人,部分社区的居民都参加了活动,宜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周国华校长代表29家市社会培训机构宣读了诚信办学倡议书。

    希望获得“百姓学习之星”称号的同志和获得“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再创佳绩。希望宜城街道的各社区积极宣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努力推进社区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完善宜兴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