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徐舍镇小太阳公司举办青年员工培训

徐舍镇小太阳公司举办青年员工培训

2017-11-17

10月22日下午,徐舍镇小太阳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会委员会在智慧仁义楼5楼会议室首次举办青年员工培训班。公司董事长、关工委主任张才南,副董事长、关工委副主任钱秀敏,徐舍镇关工委书记郑浩民,原徐舍小学校长邱德元,公司行政副总、工会主席黄晓云等出席本次会议。培训班由人事行政部副经理黄能主持。共有88名公司青年参加了培训活动。

公司张董致开班辞,他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市、镇关工委有关精神,做好公司关心年轻一代工作,现阶段公司一是要领导团队高度重视年轻一代的工作;二是培养一批有爱心、诚实、负责任的青年人。圣经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三是呼召年轻人多学习、勤思考,做一个有智慧、有知识的人,做正确的事。

张董表示公司也设想每两个月组织一次以关怀青年人为主题的培训活动,由关工委与(共青团)联合组织策划,希望年轻人牢牢抓住二三十岁的黄金时期,多学习,丰富自己的阅历,扩张自己的境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信仰,遇事勤思考,冷静、忍耐、包容。

接着,邱校长为大家分享了《爱国爱企,圆梦人生》。一是进一步强调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要求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增强信念、圆梦人生;二是要有过硬的本领。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三是作为一名合格的企业青年,做到爱国爱企、遵纪守法、忠诚敬业、勤勉创新。并对于小太阳公司中涌现出蒋勇、孟涛等一批优秀青年表示高度赞赏!

最后,郑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企业青年员工少说空话、多学习,并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立志做一名对企业、家庭有用人才。

多年来,小太阳公司本着对社会、对青年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的要求,坚持做好青年员工素质教育、法制教育;发动更多的人来关心和帮助他们,从而让他们增强法制观念、培育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抵制各种污秽势力的侵入;并着重加强对年轻人道德素质的培训和引导,让他们做到政治上把握方向、感情上把握原则、行动上把分寸、生活上把握小节,努力培养出一批“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为地方建设、企业发展积极做好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