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宝东社区开展“喜迎重阳节 欢庆十九大”文明共建联谊晚会

宝东社区开展“喜迎重阳节 欢庆十九大”文明共建联谊晚会

2017-11-17

    为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以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进一步拓展重阳节的浓厚文化内涵,2017年10月20日晚上,宝东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在大润发广场开展了“喜迎重阳节 欢庆十九大”文明共建联谊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欢庆锣鼓》中拉开帷幕。随后,童谣传唱《宜兴是个好地方》、越剧《游上林》、小提琴联奏《闪烁的小星星》、快板《宣传老年法》、锡剧表演唱《房内走出我梅翠娥》、《走过田埂到大路》、表演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爵士舞《grown up》、独唱《一路向北》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呈现,其中还进行了十九大及老年人的相关知识问答。最后,舞蹈《共圆中国梦》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让居民们在舞蹈《共圆中国梦》的旋律中尽情畅享心中美丽的梦。

    “中国梦”,高瞻远瞩,立意深远,而又与每一个人的理想切实关联,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本次晚会的开展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既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更加关注、关怀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又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之种播撒到整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