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起点 新征程 ——徐舍成校学习十九大侧记

新起点 新征程 ——徐舍成校学习十九大侧记

2017-11-04

1018上午九点,徐舍成校会议室,在校长史国兴同志的带领下,全校教师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中国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大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作为我们党的政治宣言书,向世人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十九大进一步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从而实现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十九大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史国兴同志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大,及时写好心得笔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人的本职工作中去,努力为我镇的成人教育、社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再创佳绩!